Dulce请一夜暴富·XW

主雀獭 微博Dulce请一夜暴富 写文就图一乐 不要带入现实

峡谷遇见【雀獭/旼熊/驼贤】

第六章

大神打野雀x后起之秀adc辉

文/昕蔚



晚上,战队全员在BNM基地的会议室进行了关于即将展开的春季赛的训练大纲,朴佑镇坐在了最前方,双腿敞开,身体前倾,手肘撑在膝盖上,食指交握。



他正色道:“电子竞技考验一个人的理性分析能力、毅力、体力、反应力、团队合作能力等。要想得到好成绩,除了天赋,还需要日复一日艰苦严谨的训练。”



“大家在意识上还需要加强,要像棋手一样深度思考,预测对方下一步的行动,在正确的时间点、正确的地方做正确的事。”



幕布上投影着之前结束的上一把比赛,朴佑镇将录像暂停,转头对田雄说:“你看,中路的对手走位靠前,技能在CD中,你清完这波兵线不直接回家,而是等下路刚刚拿到优势的东贤和在旁边野区的我来帮你gank,就能拿到人头和经济的压制。”



田雄专注地看着屏幕,嗯了一声。



“下面这段话主要是对我们新来的adc选手李大辉说的,其他人也可以听一下。” 朴佑镇有条不紊地说道:“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刻观察小地图,我在今天和你练习的那几把里,发现你很少会关注对线的人的动向,一定要思考这样的问题:对面的人可能在哪里?你离开线上有多久了?位置是否暴露?对方是否已经有了警觉?”



李大辉低头认真的做着笔记。



“如果对方选择组织伏击,过来需要多少时间?你该如何逃生?”

“哪些队友身处险境容易被gank?哪座塔可能是敌人下次进攻的目标?”

“你现在该出什么装备才是对团队的性价比最高?”

“团战开始时,对方将会怎样行动?你如何才能用走位来规避伤害?”

......



见李大辉听得一愣一愣的,朴佑镇笑道:“通过实战经验累积,这些深度思考的过程会不断加速,成为条件反射,在此之前,我都会帮你。”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之前的比赛全部总结了一遍,每当遇到关键性的团战,朴佑镇便逐秒暂停,通过小地图、英雄视野、目标选择等信息进行战前和战后分析,辨认出敌方走位透露出的战术暗示,分析队员们在这场战斗中有没有作出最优选择我,哪些操作可以优化,哪些是反复犯的错误。



战队经理在一旁将这些资料整理出来,归到每个队员的文件夹中,以此来安排针对性的训练。



会议一直持续到凌晨四点,李大辉睡了两个小时便再无倦意,起床后发现朴佑镇的房间还亮着灯,他轻轻推开门,看到他仍在工作,鼻尖忍不住有些酸涩。



听到动静,朴佑镇转过头,慢慢地弯起眼睛,冲他招招手,疲惫的声音里带着笑意:“过来,给我充会儿电。”



李大辉乖巧地跑过去,被他抱坐在腿上。朴佑镇的下巴抵着李大辉的脑袋,不时的低头亲吻着身上人的脸颊。



靠着他温暖的胸膛,李大辉慢慢地将身子缩成一团,在他温和的轻抚下,像一只猫一般的睡了过去。



醒来时已经接近中午,李大辉躺在朴佑镇的床上,房间里只有他一人。李大辉洗漱完毕匆匆跑下楼,队友们早已在训练室开战了,餐桌上为他留了一份饭。



满满的训练持续到下午5点。



“今天就先到这里,等下会有一位客人来我们基地,我们先休息一下,准备吃饭吧。”战队经理看已经快到了和黄旼炫约定的时间了,就叫停了训练。



“你们好啊,好久不见,最近训练的怎么样?”“你就是新adc李大辉吗?今天终于有机会见到了。”如此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打在了田雄的耳朵上。



“天呐,您好,是黄旼炫前辈吗?我很喜欢听您解说的比赛,有激情又有内容。”李大辉一脸吃惊的看向黄旼炫,着急忙慌地赶紧与他握了个手。



可田雄实在不想面对面前的这个人,“我现在有点不太舒服,先回房间了,你们慢慢聊......”



黄旼炫看着田雄回了房间,除了饱含挽留的眼神也没有过多的动作,继续和队员们唠嗑,朴佑镇看到这两人尴尬到北极的氛围,看了看黄旼炫,心想:“哎,别怪兄弟没提醒你,照你这样下去追妻路漫漫啊。”



田雄回到房间,一头栽倒在床上。他听见闹钟的滴答声,记忆的碎片攀爬进脑海,时光仿佛慢慢地随之倒转。



黄旼炫是学校有名的人物,校草级别的长相,学神一般的成绩,简直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田雄就在高中入学仪式一见钟情了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的黄旼炫,但是他知道自己和黄旼炫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自己擅长的只有打游戏,可是人家什么都好。



直到有一天,田雄在一个自己常去的网吧看见了黄旼炫玩英雄联盟,而且技术还不赖,想着终于有一件事可以和他有共同话题了,就赶紧去和黄旼炫打了招呼,加了游戏好友。



自从那次之后,两个人经常一起开黑,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但田雄还是很不解,为什么一个成绩这么优异的好学生会来网吧打游戏。



黄旼炫的回答是这样的:“我很喜欢英雄联盟,虽然没有像职业选手一样在手速上的天赋,但是我辩论赛是全省第一啊,所以很想要当一名职业的电竞解说,但是我的家人并不同意,所以我和他们做了一个约定,如果我可以在高考考出一个让他们骄傲的成绩,就同意我报考电竞相关的专业。”



“那我们以后一定要作为一名世界级的职业选手和世界级的电竞主播在赛场上相见!”



终于有一天,田雄收到了BNM战队的邀请,成为一名职业的电竞选手。他正准备着怎么把这个让人开心到爆炸的消息告诉黄旼炫的时候,却在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来自黄旼炫的消息:“我去美国了,也不要在等我了,我相信你会成功的。”



田雄到现在还记得自己那种哭到心痛的感觉,自己还从来都没有对那个人说过我喜欢你,他就这样突然消失在了你的世界里。



再见到他,是在去年夏季赛的解说席上,田雄很想冲上去揪住他的衣领问他当初为什么要突然离开,可是他终究没有胆去找他。黄旼炫也不是没有找过他,可是每次他都用各种理由搪塞过去。



好想他,但是一见到他就会心痛该怎么办?



“咚咚咚”房间外传出敲门声,“田雄,我们能不能好好聊聊。你要是不出来我今天就赖在这里不走了。”黄旼炫用带着轻微笑意的语气说道。


--------分割线-------

自从那晚之后,虽说是确定了恋爱关系,但是林煐岷能深刻地感觉到金东贤对自己没有以前一样那么亲近了。



“今天晚上没有训练,要不要一起去看个电影......我已经把票买好了。”林煐岷将椅子滑到金东贤身旁,用尝试的语气问道。



“哪有你这样约人出去的啊,也是笨的可以。算了,你票都买了,我不想糟蹋钱,走吧。”金东贤听到他笨拙的话语,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周末的影院,人潮汹涌,喧嚣嘈杂。

林煐岷刚要扶着金东贤进入检票口,他却轻轻推了一下身边人,“去买桶爆米花。”



对上金东贤波光湛湛的双眸,嵌在嫩白的脸蛋上,好像两颗清澈乌黑的宝石。



“去啊。”他又摇了一下他的胳膊,嗓音软软的。



林煐岷静默片刻,掏出钱包,“就只要爆米花?”

“嗯...那就再买两瓶饮料吧,我要可乐。”



他们刚一落座,电影就开场了。



灯光暗下来,屏幕上浮现跃动的光影。金东贤坐在沙发上,视野里除了电影屏幕,就是一对对情侣或抱或靠在一起的身影。



而林煐岷静静地坐在他的身旁,挺拔清隽。他们当然不会像其他人一样那样亲昵。但金东贤感觉已经很好了,这么安静温柔的空间里,有人陪着自己。



“谢谢你。”金东贤看着林煐岷,轻声说。也许是谢他明明很不爱看电影还要忍受着无聊陪着自己,亦或者是谢他耐心的一点一点带着自己,和他并肩走上同一条路。



“嗯?”幽暗的光线里,传来了他低沉模糊的回应。

金东贤笑而不语。



林煐岷实在是不喜欢看电影,由于电影前面始终没有进入剧情,他终于失去了耐心。



拿出手机玩了许久,无意识地点开相册,却发现大部分都是自己偷偷拍下的金东贤,他一张一张的往前翻,脑海中也像在播放幻灯片一样拂过照片当时的场景。



“你在看什么?”



林煐岷刚准备把手机放下,却被金东贤钳住了手。



“这都好早之前的照片了,你怎么会有,赶紧删了,太丑了。”



两人说话时。金东贤因为俯身过来看照片,整个人几乎都在他的怀里。而只要林煐岷稍稍低下头,脸颊就能触碰上那柔软的发丝。



“你手机里怎么会有这么多我的照片?”



金东贤问出来这句话之后就怔住了。



在他抬头的一刹那,林煐岷恰好低头,两人身体本来就挨得极近,同时这么一动,恰好脸颊擦着脸颊,四目相对。



金东贤忽然想起两人昨晚的疯狂,心跳徒然加快。身体仿佛也僵在原地,僵在他怀里,不能再动,不知该进还是该退。



林煐岷也同样定住了。



金东贤在他怀里,仰脸看着他。两人隔得这么近,呼吸都仿佛缠绕在一起。他想起昨晚金东贤在他身下呻吟的样子,他想起金东贤的手指抚过自己皮肤时那种刺激的感觉,他看着他每一寸光裸的肌肤,体内的荷尔蒙就像此刻一样,到处逃窜...



林煐岷想到这里,无声地轻抿了一下唇,脸慢慢朝他覆过去,吻住他。呼吸缠绕着金东贤的面颊,浸入他的唇舌。就快压得金东贤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林煐岷的嘴唇离开了他的唇。然后,他居然舔了一下嘴唇,似乎有些意犹未尽。



手被林煐岷握住,腰被他直接勾到怀里,他的气息打在金东贤敏感的耳蜗上,用因为刚刚结尾而越发沙哑的嗓音说道:“东贤,你怎么能这么性感。”

 

 

 

 

 

评论(1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