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ce请一夜暴富·XW

主雀獭 微博Dulce请一夜暴富 写文就图一乐 不要带入现实

峡谷遇见【雀獭/驼贤】

第五章

大神打野雀x后起之秀adc辉

文/昕蔚


“以后还有更坏的。”

“臭流氓。”



朴佑镇低头轻笑一声,用温柔到让人窒息的语气说道:“好啦,走了。”

 


李大辉双手抓住胸前的安全带,用余光瞥了瞥旁边的朴佑镇,明明刚刚的亲吻让自己那么害羞,怎么这个人还能脸不红心不跳的。


 

李大辉这么想着想着,越想越觉得自己吃亏,挑着眉决定逗逗朴佑镇,“P神,你看看我嘛!我们才刚在一起就这么冷淡吗?”

 


看见朴佑镇正好因为红绿灯停下了车,李大辉直接拿起朴佑镇的右手,让它和自己的左手十指相扣,然后举到朴佑镇眼前甩了甩,“以后开车的时候都得这样才行的。知道了吗?”

 


朴佑镇没说话,只是用直勾勾的眼神盯着他,看得李大辉的心脏顿时漏了一拍,“额,行吧,你要是不喜欢我们就不牵,这样还安全一些。”

 


说完,李大辉刚准备把手放开,就看见面前的人把手收得更紧,放在自己胸口,然后想拂过身亲吻李大辉。

 


李大辉笑着闭上眼睛正想着迎接这个甜蜜的吻时,却发现自己的唇上始终没有触感,睁眼一看,眼前人竟然被安全带给束缚住了。

 


“咳,绿灯来了。”朴佑镇尴尬干咳了一声起身坐好,但是身旁的手一直紧紧地握着。

 


李大辉被他可爱得笑出了声,看了看两个人紧握的双手,又看了看身边的朴佑镇。

 


被自己的偶像喜欢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车子在一个李大辉从没有来过的网吧门口停下,“车都停了怎么还没动静,发什么呆呢?”朴佑镇用另一只手刮了刮李大辉的鼻尖。

 


“哦哦,我这不是没看见已经到了嘛。”语罢,李大辉准备把自己牵着朴佑镇的手给松开,但是朴佑镇却没有松手。

 


“都到了,你不下车...唔...”

 


不知道什么时候,朴佑镇把自己的安全带松开了,搂过李大辉的肩低头吻住他,这个吻多少带有一点惩罚的意味,故意的深入李大辉的唇,舌尖搅动着李大辉的舌,逼着李大辉被迫作出回应。

 


舌与舌在口腔里像缠在一起似的,令人面红耳赤的啧啧水声在安静的氛围里相当明显。吻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这还是在外面,没准正有人看着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唇齿相依。李大辉想到这里,用力的推了推朴佑镇的胸口。

 


等朴佑镇撤走的时候,两人的唇边都带了一根银丝。朴佑镇用指腹抹去嘴边的湿意,刚刚吻过人的声音显得更加沙哑,“不要在我开车的时候撩拨我,否则下一次就不是这么简单了。下车吧。”

 


李大辉懵懵的点了点头,摸了一下被亲得有些微微发肿的嘴唇,自己这是又被莫名其妙的吃了豆腐吗?

 


跟着朴佑镇走进了网吧,里面有一个内厅,是专门为熟人准备的,大圆桌上摆了一圈电脑,旁边是带冰箱和流理台的开放式小厨房。

 


新朋旧友闲暇时聚在一起开黑,“哒哒哒哒”的键盘声在房间里回荡,伴随着层出不穷的呼喊声,没有俱乐部条条框框的束缚,这里就是一块乐土。

 


李大辉环顾四周,圆桌上基本都坐满了,其他几个男生正八卦的看着自己,还在犹豫的时候,朴佑镇忽然拉着他的手将他牵到了座位上,漫不经心的说:“马上就要春季赛了,你不上上手感受一下吗?别愣着,我很贵的。带你来这里是因为想单独和你打几把游戏,不然以后都很少有机会只有我们两个了。”

 


李大辉知道他的用意之后也没想太多,和朴佑镇一起戴上耳机,手握鼠标和键盘,开始了一把游戏。

 


“我靠P神,对面这辅助和ad在秀恩爱吧?好辣眼我的天。我的辅助帮中去了。”

 


朴佑镇听到这句话,直接去下路gank了一波,配合默契,让李大辉成功拿到双杀。

 


“可以啊P神,这把我直接肥起来了,可以秀对面下路了。”

 


“谁敢动你,不管几个,就只能死。”

 


李大辉听到这句话,承认自己被撩到了,但是怎么感觉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说出来听起来怪瘆人的。

 


打了几把,李大辉发现这货真的只帮他抓下路,其他路都有意见了。

 


只看见屏幕左下角的聊天窗口各种投诉,“打野你在干嘛呢?没看见中上两路都崩线了吗?在下路住别墅是啥意思啊?”

 


“朴佑镇,你快去帮别的两条路啊,我已经很肥了,你不用照顾我。都是准职业选手了,我也没有那么菜好不好...”

 


“过来,偷龙。”

 


两个人配合把远古龙偷下,直接tp去上路抓了一波,完美的开团加上李大辉找到的绝佳输出位置,打出了一个2换5的团灭,让劣势瞬间转化为优势,一波结束了比赛。

 


李大辉取下耳机,不解的对朴佑镇说“P神,哪有你这样打野的,太偏向我反而不利于我的成长啊,你难道不是来教我打游戏的吗?”

 


“我只是要训练你和我的默契度,所以我只来帮你,以后是我们两个要配合打比赛,不是他们,你懂吗?再说了...”

“再说什么啊?”



“别人挨揍没事,我男朋友能秀就行。我对你这么好,你甚至不亲我一下?”傲慢的,却又带着那么一点不满的语气。

 


李大辉听到这里,一下子就笑了,“你闭上眼。”

 


他看了他一眼,轻阖双眸。

 


李大辉确认好周围的人没有注意这里,唇刚要落下,却瞥见朴佑镇那原本轻抿的嘴唇,悄无声息地微微扬起。

 


李大辉的心瞬间就软得一塌糊涂。

 


“朴佑镇,你也和我一样,因为身边的人就是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才这么开心吗?”

 

——————分割线——————

阳光从三个方向投射进来,将整间卧室辉映得如同一个灿烂的发光体。

 


金东贤躺在凌乱的大床上,醒来的时候似乎已经是中午了,整个房间里阳光四溢,干净而温暖的气味包裹着他酥软无力的身躯。

 


浴室传来水声,林煐岷在洗澡。金东贤敲了敲自己胀痛的头,下体的疼痛都是昨晚疯狂的证明。他隐约地记得是自己问林煐岷要不要亲他,现在真的发生这种事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了。

 


就在这时,桌上林煐岷的手机响了。金东贤裹着床单走过去,拿起一看,是朴佑镇。

 


金东贤莫名有种羞窘感,明明昨天还说着喜欢他,今天就和别的男人...

 


这时林煐岷正好已经从浴室里走出来,金东贤索性没接,直接把手机递给他。林煐岷的头发还湿漉漉地滴着水,没穿衣服,只是在腰上系了一条浴巾,却越发显得修长挺拔。

 


林煐岷并没有接通电话,而是给朴佑镇发了一条微信语音:“我现在有事,晚点就回基地,我现在和东贤在一起。”

 


“行,我就是通知你一下,今天晚上开会准备春季赛。”

 


说完,林煐岷用手撩了撩金东贤的头发,用一如继往充满柔和的语气说道:“昨天,对不起。但是,你愿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我不奢求你马上就能够喜欢上我,至少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好吗?”

 


金东贤听到了他的话,又想到朴佑镇和李大辉昨天十指紧扣的样子,“不用追求了,我答应和你在一起,毕竟...你还是要对我负责的。”

 


林煐岷听到这里,激动的把对面的人揽入怀里,金东贤的下巴就靠在他的肩膀上,“谢谢你愿意相信我。”

 


“可是,你就不怕我还是不喜欢你吗?”金东贤移出他的怀抱缓缓的说道。

 


金东贤说完后,就看着林煐岷慢慢低下头,放在他肩膀两侧的手也垂了下去。“我...尽力而为吧...”

 


“行了行了,别想那么多了,赶紧穿好衣服,然后咳咳,帮我拿套衣服过来,我昨天的衣服被你...撕坏了。”金东贤还是第一次看见林煐岷这么丧气的样子,心里挺不好受的,就急忙转移了话题。

 


“好,你等我,等下我去给你做点吃的,下午一起回基地。”

 


林煐岷,你知道我为什么答应和你在一起吗?其实并不是我们昨日的一夜缠绵,而是我隐隐约约听到了你最后对我说的“我只爱你。”

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加上这四个字的分量,足以让我相信,选择你,我会幸福。

评论(1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