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ce请一夜暴富·XW

主雀獭 微博Dulce请一夜暴富 写文就图一乐 不要带入现实

峡谷遇见【雀獭】

大神打野雀x后起之秀adc辉

第十五章

文/昕蔚

“你是谁?”朴佑镇死死咬着牙关,才没让巨大的痛苦吞噬了他。


 

那个男人想把朴佑镇推到一边去,他的手刚放到朴佑镇的肩膀上,没想到朴佑镇猛的一回头,用脑袋撞了他的脑袋,两个人的头都血流不止。

 


那个男人已经是今天第二次中了招,他怒火中烧,拿起旁边的凳子要往朴佑镇身上砸,朴佑镇先一步锁了他的腰,把他一路撞到了大门处,那个男人手里的凳子夸嚓一下整个碎在的朴佑镇的背上。

 


朴佑镇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力气和意志,死死的控制着那个男人,不让他挪动一下。


 

那个男人一时挣脱不出,已然忘记了自己现时的任务,从兜里拿出来针管,就要往朴佑镇身上扎。



朴佑镇急忙躲避,那个男人有了空隙,拿着针管与朴佑镇对打,朴佑镇的力气本就是强弩之末,针管从他的右手肘到靠近手腕的位置划出了一个深深的口子,最后那个男人再把针管里的东西全部注射到朴佑镇的动脉处。

 


朴佑镇躺倒在地上,觉得自己越来越冷,再也使不出一点力气他只能绝望的的看着针管的东西流进自己的血液里,感受着它缓慢地流进自己的心脏和大脑。

 


那个男人在注射完以后,就把针管塞进了朴佑镇的手里,这时的朴佑镇已经无心去注意,那个男人全程是带着手套的。

 


他重重的踢了两脚朴佑镇算是解气,又看了一眼角落里发抖的李大辉,很想上去再教训他一下,可他看了一眼时间,只能愤愤的开门离去。

 

 

李大辉从朴佑镇扑倒他身上的时候,就有转醒的迹象,他一直在和自己搏斗,他的意识仿佛已经清楚,可总是无法睁开眼睛。

 


“大辉...大辉...”


 

好像有人一直在叫着他。

 


李大辉用尽全力才睁开了自己的眼睛,一瞬间他就看到了趴在地上快成血人的朴佑镇,他想向他跑过去,可还没站起来就全身酸软的跪在了地上,他就这样爬到了朴佑镇的身边。

 


“佑镇,你怎么样...”李大辉看着倒在血泊中朴佑镇,根本就不敢挪动他,只是跪在他身边不住的喊他的名字,手连碰都不敢碰他,眼泪像豆子一样的砸在朴佑镇的血汗模糊的脸上。

 


“你听...我说...”朴佑镇现在的瞳孔已经模糊了,他已经感受到了那个人在他身体里注射的东西,他知道自己这次应该是栽了。也许,他再也没办法和他眼前的这个人一起捧起那座属于他们的冠军奖杯。

 


“一定没这么简单,你去找我妈妈。”朴佑镇强撑着最后的清醒跟李大辉交代好,这件事儿本来就是冲着他来的,绝对不能让李大辉也掺和进去。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丢下你...手机呢?我的手机呢?”李大辉早已没有了他以前的灵动精明,他在屋里子急得团团转找自己的手机,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可是他必须要赶紧带朴佑镇去医院。


 

“你听我说...”朴佑镇经受住了药品注射最初的症状,他拼劲最后点力气爬起来,颤抖着按下李大辉的手,其实他的眼睛已经模糊的根本看不到人了,但是他尽量使自己聚神看着李大辉,“我现在需要去医院,你快去帮我找医生。”朴佑镇心知肚明一个公共人物和这种事联系到一起以后的结果,他一定要尽快把李大辉支开。


 

李大辉明白朴佑镇的意思,可他真的不愿意留他一个人在这里,他本以为坚强的内心还是慌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是正确的,眼泪像不要钱似的哗啦啦的往下流。可朴佑镇满身是血的样子容不得他再拖延一点的时间,只一会儿,他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好,我马上就去。”


 

李大辉飞快的亲了一下朴佑镇的嘴角,就踉踉跄跄的向门口走去了,而他还没有拧开门把手的时候,门就被踹开了,黑洞洞的枪口和明晃晃的闪光灯,成了他那个夜晚最后的记忆。


 

朴佑镇和李大辉都被警方带走了,那天晚上凌晨的热搜瞬间变成了“朴佑镇吸毒”,而在医院昏睡的他,而这一切都不得而知。

 


李大辉被逮捕的第12个小时,就被俱乐部和朴佑镇妈妈的律师带走了,一宿没睡再加上目睹了惊心动魄一幕的他,唇色苍白双眼无神,他已经在问话中知道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哥,佑镇呢?” 李大辉见到经理哥哥就拽着他的胳膊问朴佑镇的情况。


 

经理哥哥叹了一口气,他现在连骂他们打他们的精气神都被打散了,他无奈的说,“还在医院...”

 


“那我求你带我去看看他。”李大辉满眼祈求的看着他。


 

战队经理猛的推开了李大辉的手,眼睛里全是控诉,“你还嫌事情闹的不够大吗?还要去添乱?他被人陷害成吸毒了,他完了,你知道吗?”这件事一出,无论是朴佑镇,还是朴佑镇整个家庭和公司,再加上整个战队的未来,全部被这一件事给折腾完了。短时间内,他们去哪里给队伍找一个这么优秀的打野...


 

李大辉失了力气的倒退了两步,无神的眼睛里滚大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他嘴里不住的辩解着,“我们是被人陷害的,有人迷晕了我们...他不会的...”他的话还没说完,经纪人就打断了他,然后质问他,“即使最后调查出来他是被陷害的,但是现在报道出来朴佑镇的身体里就是有毒品,你觉得他还能作为公众人物出现在电视上吗?你觉得那些网友真的在意真相吗?”


 

战队经理也不欲再跟他多说,强制推着李大辉上车,趁着媒体还没回过味来,赶紧走为妙。这件事情发酵的越来越大,他们现在真的经不住一点的磨难了。

 


李大辉被扔到自己的房间,战队的工作人员都嘱咐金东贤,“你看着他,这几天都别叫他出门。”

 


金东贤满脸紧张的看着李大辉,只求工作人员都赶快走,让他单独问下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辉,到底怎么回事啊?”金东贤在工作人员关门的一瞬间就走到李大辉的床边。


 

“哥,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李大辉像抓住救命到草一样的抓住了金东贤的手。


 

“现在网上都是佑镇吸毒的消息,还有你的,不过你的已经被我们这边压下去了。”

 


“那佑镇呢?他的伤怎么样了?” 李大辉最担心的还是朴佑镇那血肉模糊的一幕,在他的心里产生了深深的阴影。

 


“他受伤了吗?只在新闻上看到,不知道是哪家媒体弄到了医院的诊单,上面明确的写着佑镇的身体里残存着海洛因...但也不能确保这就是真的,也许还有一线生机...”一想起这件事金东贤的心又疼了,不管是不是真的,这件事都足以毁了朴佑镇这个人的整个电竞职业生涯。


 

“可是,我们是被陷害的啊...”李大辉再次大声的控诉着,为什么没有人关心事情的真相呢。

 


“大辉,我知道这话说出来很残忍,可无论是谁沾上了毒品,他再也不可能是一名职业的电竞选手了。”金东贤还是想让李大辉早点接受这个结果,快点从这件事情里成长起来,而不是继续这样自怨自艾。“不能是职业选手了...我们再也不能在彼此身边并肩作战了吗...” 李大辉喃哺自语着,他想着朴佑镇为了站在全球总决赛上,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还有以往承受的那些压力,就因为这件事,这些全都完了。

 


“我想去看他。”李大辉目光灼灼渴望的看着金东贤。


 

“你现在不能去,如果被媒体拍到了,你也就完了,知道吗?你知道俱乐部废了多大的劲来保下你的吗?”金东贤知道自己定不能心软,情感上,他当然是心疼李大辉和朴佑镇,可在理智上,他知道这样才是对李大辉最好的安排。


 

“哥!”李大辉的声音陡然增高,他没想到金东贤会变成这样的人。


 

“我知道你难过,我也很难过,可我们不能这么自私,总得要为战队的以后做打算。”金东贤真觉得自己是个小人,心实在是太狠了。


 

李大辉绝望的看了一眼金东贤,他一个人缩在床边,脑子里不住的想着对策,他们的宿舍是顶楼,想跳窗出去是不可能了,房间里有东贤哥看着他,房间外面有工作人员锁着他,他只能在这个地方做困兽之斗,什么都做不了。


 

李大辉不断的强迫自己冷静,他脑海里不断回放昨天的事情,尽量多的想起那天的细节,他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什么?好像是什么东西砸在肉上的声音,李大辉从自己的回忆中猛的惊醒,又回忆起了朴佑镇全身是血的样子,他惊的满脸是汗,瞳孔放大,无望的看着周围的环境。


 

他还是在宿舍里,一步都不得动弹。他用尽力气去砸墙壁,想要从疼痛中找回一丝理智,可他却爱上了疼痛的感觉,这会让他觉得自己没有那么没用。

 


网上每天的言论都在变化,这件事情因为网上那个代表实锤的化验单,而造成了大规模的脱粉,无论是朴佑镇的粉丝,抑或是他们整个战队的粉丝,都对这件事情消极抵抗,李大辉的心凉了又凉,真的就没有转变的机会了吗?

 


最后还是来自朴佑镇妈妈的一通电话,解救了他。

 


工作人员拿着电话走进来的时候, 李大辉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他小心翼翼的问,“喂?”



“我是朴佑镇的妈妈,你今天下午方便出来一下吗?”


 

李大辉的心脏快速的跳动了起来,如果他再听不到朴佑镇的消息,他真的是处在了崩溃的边緣。诚惶诚恐的双手捂着手机,“有...佑镇他现在怎么样?”他迫不及待的询问朴佑镇的情况。”“这个我们下午见面再说吧。我在这个地址等你。”妈妈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已经几天过去了,李大辉终于接触到了与朴佑镇有关的人,在他满是阴霾的心里多少洒下了一点希望的阳光。


 

李大辉被妈妈派来的司机放到了一家私人会馆的门口,他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深吸了一口气,才抬头走了进去。


 

他被礼仪小姐带到一个包间里,朴佑镇的妈妈早已在里面等他了。

 


李大辉在看到妈妈的时候,刚刚平复的心跳猛然加快,他拘谨的走了进去,站在桌子旁边,向妈妈稍微鞠了个躬,乖巧的叫了一声,“阿姨好。”

 


妈妈没有了像以往财经杂志里看到的那样妆容精致,只是描了个淡妆,不至于让脸色看着太难看。她原本正在看着窗外像是想看什么,听见李大辉的声音,才转过头来淡淡的勾起了个嘴角,“坐吧。”

 


李大辉依旧非常的拘谨,他小心的拉开椅子,尽量不发出一点的声音。他坐好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焦急的盯着她,问她朴佑镇现在的情况,“阿姨,佑镇怎么样了?”

 


妈妈看了一眼面前满是焦急的男孩子,拿起茶壶给他面前的杯子装满茶水,让他少安毋躁。

 


李大辉压下去自己的情绪,说一声谢谢,就端起了面前的水慢慢的喝了一口。


 

“朴佑镇不太好。”妈妈这一句轻描淡写的话,让李大辉紧紧的握住了杯子,仅这一句话,就让他红了眼眶。

 


他真的太久没有听到关于朴佑镇的消息了,他不好?哪里不好?李大辉的眼泪复氲在眼眶里,执着的看着她,“他怎么了?”现在的李大辉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伪装情绪的想法,因为事关朴佑镇,他根本就装不了,能伪装起来的爱意和关心那还是爱吗?

 


“他被过度注射了药品,造成了急性中毒,好不容易被救过来,又有强烈的应激反应基本被折腾了半条命出去。还有,右手毁了。”


 

李大辉从听到一句话开始,眼泪就不受控制的落到桌子上,落到了茶杯里,茶水泛起了阵阵涟漪。他甚至没有听清楚妈妈后面的话,他猛的站了起来,“您带我去看看他,我求您了,我求您…他们都不让我去看他,我为什么没有陪着他…”

 


妈妈把纸巾递给李大辉,示意让他坐下,“我今天叫你来就是带你去见他的。”

 


“真的吗?”李大辉撩干了脸上的泪珠,惊喜来的太过意外,让他都有点懵了。


 

你们两个的事情,我知道。我这次来,也是来劝你和朴佑镇分手的。”妈妈看着眼前漂亮的男孩子,他脸上茫然无措又难过的表情,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坏人啊,可她必须要这么做。

 


“我…”李大辉从没想过自己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以为他和朴佑镇还有好多的事情,去对抗时间的洪流,去对抗世俗的不容,可这件事情就这样以这种惨烈的方式,摆到了他的面前。

 


“我不能,我不能,对不起,我不想和他分手,我…”一开始难以起齿的话,他现在可以真心实意的说出来,“我喜欢他,很喜欢他。”李大辉的眼睛里充满了少年人的坚定。

 


“李大辉,你知道这次是谁搞的鬼吗?妈妈叹了一口气,绕过了这个问题,而是换了另一个话题。

 


李大辉老实的摇头,他有想过这个问题,可是他真的想不到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们公司其实是你们俱乐部的大股东,在朴佑镇发现你的时候,他就跟我说不管怎样,他都一定要让你进入战队。后来,他和我说如果不能让你进入战队打adc,他就不打比赛了。他在你面前总是那么强势,是不是从来没想到过他会为了你这么任性。”妈妈像是在跟李大辉说,又好像是在回忆过去。李大辉想起了这件事情,这事儿他有看不可推脱的责任,他愧疚的低下了头。

 


“朴佑镇是我的儿子,我只能帮他,所以找了关系,把那个原本招进BNM的人给挤下去了,虽然这中间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可最终的结果就是我挤下去了一个人的名额,让你进入了BNM。后来你们打比赛的状态越来越好了,那个选手不服气,找人偷拍你们,可是他没找对杂志社,被我拦下来了,我就是那个时侯知道了你们的事情。还有佑镇和那个女孩的头条,也是他搞的鬼,我教训了他一顿。然后…”说到这儿妈妈也说不下去了,后面的事情太过惨烈,这件事情里谁也说不得自己是无辜的,可怎么就报应到了朴佑镇一个人身上呢?


 

妈妈自然的抹掉眼角的泪,“后来那个人和我这些年一直得罪的很厉害的商业大佬不知道怎么联系到了一起,才想到了这样一个极端的办法,想毁了朴佑镇也想毁了我。


 

李大辉把妈妈说的一字一句都放到了心上,原来这些事情,归根结底都是怪他。呵,他怎么那么傻,从来都没有思考过这件事,当初以自己的实力,怎么可能那么顺利的就进到BNM当首发。

 


“对不起。”李大辉不知道除了对不起,还能说些什么。


 

“我约你来这儿不是听你说对不起的。朴佑镇近期国内是待不下去了,继续打职业就更别想了,等他身体好一点,我会带他去英国,你们两个小孩子过家家的恋爱也可以结束了。”妈妈收起了自己所有的脆弱,强硬的跟李大辉说。


 

两个男人简简单单,不被社会所认可的恋爱,不就是一个美丽的笑话嘛,他们哪里能承担的起承诺的重量呢。


 

“我可以陪他去英国。”李大辉看到朴佑镇妈妈的眼睛里满是可笑,他的声音慢慢的小了下去,“而且,我会给佑镇一个公道的,我相信法律会给我们公道的。”


 

“你不可以去。李大辉,我跟朴佑镇也曾说过这句话,现在我也想说给你听,在做任何决定的时候想想自己的家人好吗?我爸妈年纪大了,听到佑镇发生了这件事一下子全都病倒了,你让他们怎么接受,他们千辛万苦才养大的孩子居然是个同性恋?就当我求你,你跟他断了行不行?”

 


李大辉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答应,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拳头,沉默不语。


 

她缓了缀语气,“朴佑镇搞成今天这个样子,我们都有自己应付的责任。你刚才说,法律会给我们一个真相。我知道那个报道中医院的化验单是假的,他是被注射了有毒药品,但是那不是毒品,可有人会在意这个真相吗?我在网上散布的澄清贴并没有人相信。他…也许这辈子都要背负着吸毒的包袱,然后呢?还要让他再背负着同性恋的担子吗?你说你喜欢他,你忍心吗?”

 


“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他怎么可能会放开朴佑镇的手呢,他怎么能不要他了呢?如果他真的不要朴佑镇了,那个人会哭死的吧。李大辉不停的摇晃着脑袋,他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和朴佑镇分手的。

 


“我带你去医院看看朴佑镇现在到底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你知道他为什么会被过量注射药品,到现在还没醒过来吗?因为有一针是替你挨的。你就不能放过他吗?”


 

李大辉不可置信的抬起头看着她,他真的不知道事情会是这样的,他内心的悔恨和自责差点淹没了他,他沙哑着张开嘴问,“真的吗?”


 

“要不是为了保护你,他至于会被过量注射药品?他至于会被打成那样?他至于会把右手都废了吗?走,我带你去医院去看看朴佑镇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妈妈拽着李大辉的胳膊出了门。

 


李大辉跟着她拽着的力道,踉踉跄跄的走了岀去,他现在已经没有了力气,他脑子里都是刚才妈妈的话,都是为了他,都是他不好。



他们两个是从医院的停车场直接电梯上了楼,躲过了一直在医院门口的狗仔,妈妈也只是让李大辉在窗户外面看朴佑镇现在的样子。



李大辉只看了一眼,就用牙齿紧紧的咬着自己的手背,尽量让自己不要哭出来。



病床上的朴佑镇已经瘦到了脱形,右手盖着纱布,即使在睡梦中,身体还是不停的在发抖,眉头紧紧地锁着。



妈妈带着不舍得的眼神看着病床上的朴佑镇,她淡淡的开口道,“刚开始的时候,我都害怕朴佑镇会被折磨死。药品的量实在是太大了,即使他的心理已经在很强烈的抵触,但是这样只会让他身体上更难受。发烧、呕吐、流眼泪,一点东西都吃不进去,吃什么吐什么。还有手臂上的那道深深的疤,我们佑镇的手是要用来举起世界冠军奖杯的,居然会在手臂上留下那么深的伤口...以后再也没办法拿起鼠标和键盘驰骋赛场了...”

 


李大辉泪如雨下,巨大的痛苦侵袭看他,他恨不得代替朴佑镇去承受这一切。他狠很的咬着自己的下唇,强迫自己冷静,“等他好了,我会跟他分手的。"即使心里再难过再不舍,却不想让他再受到这个世界的一点点伤害,他不想再害朴佑镇了。


 

这个坏人他来做,所以,所有的报应可以都给他吗?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