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ce请一夜暴富·XW

主雀獭 微博Dulce请一夜暴富 写文就图一乐 不要带入现实

峡谷遇见【雀獭/微驼贤】

大神打野雀x后起之秀adc辉

第十一章(本章结尾有小彩蛋~)

文/昕蔚

我想要你们的一些评论

私设刚刚开放同性合法,但社会普遍不接受,特别是中老年人。


“我没有什么意见可以给你,毕竟我也不是特别擅长谈恋爱的类型,就快5月20号了,你可以好好想想可以送一些什么东西给佑镇,最好是可以把他拴在自己身边的那种。”李大辉费心思的想着那天在天台上金东贤对自己说的话。

 


可以把他拴在自己身边的礼物。

 


李大辉躺在朴佑镇身边,转过身,用自己的眼眸直盯着朴佑镇的脸,伸出手轻轻地摸了摸他的睫毛,“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 

 


“嗯...怎么了?”朴佑镇眯着眼睛,抱紧李大辉。

 


“嗯...明天520...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李大辉其实已经很困了,眼皮不停地打架,可他不停地看手机上的时间,就等着时间,给朴佑镇送上自己专属的祝福。

 


在十一点五十九分的时候,李大辉就吻住了朴佑镇的嘴唇,“520快乐。”

 


朴佑镇拿鼻子蹭了蹭李大辉的脸蛋,“谢谢你宝贝。”就在他打算再跟李大辉腻歪一会儿的时候, 李大辉已经闭上眼睛说,“P神晚安。"说完李大辉那磨人的呼噜声就响了起来。

 


朴佑镇楞在当场,抱着小孩儿而涌岀的满心柔情蜜意慢慢退散,对着李大辉的脸磨牙,最后还是气不过,在他的脸上咬了一口。

 


朴佑镇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悻悻的睡了过去,等到他的呼吸声渐渐平静下来,李大辉睁开一只眼睛偷瞄朴佑镇的脸,见他是真的睡着了,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天,最终默默地下定了决心。

 


5月20日当天上午。

李大辉看见刚睡醒还懵懵懂懂的在厨房倒水喝的朴佑镇,从背后伸出自己的小拇指,勾起了朴佑镇的小拇指。

 


“到底送我什么啊?”朴佑镇一脸期待的看着李大辉。

 


李大辉神秘的眨了一下眼睛,“我们今天的训练结束以后我就告诉你。”

 


这次终于换朴佑镇哼唧了,“快点告诉我吧,不然今天一天的训练我都没办法集中精力了。”

 


不管朴佑镇怎么磨他抱他咬耳朵,李大辉都不说。为了想给朴佑镇的520礼物,李大辉想的脑袋疼了好几天,感觉什么都配不上他的朴佑镇,任何东西都很俗气,他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520,这么重要的时刻,他一定要送一个最特别的礼物。”

 


“你到底在想什么呢?”李大辉的脑海里回想起东贤哥对他说的那句话,即使满脸飘着红霞,还是认真的动心了。

 


训练结束,已经到了晚上的10点多,按道理没有战队经理的批准是不能擅自离开训练基地的。

 


李大辉拽着朴佑镇的袖子,两个人躲进了房间里面,李大辉探出脖子左顾右盼,再三确定门外没人之后,才关起房门对朴佑镇说,“一会儿先跟哥哥们回去训练,然后咱们两个再偷溜出来,车我都定好了。”

 


朴佑镇摸不着头脑,“去哪儿还需要这么小心翼翼的?我来开车不行吗?”

 


李大辉的脸还是不争气的红了,他打了一下朴佑镇,“你别管那么多了,跟着我就得了。”

 


朴佑镇想到应该是李大辉准备给他的520礼物,开心得扬起嘴角露出温柔的微笑,“好啊,都听你的。”

 


回到大厅以后, 李大辉又以撒娇耍赖花言巧语把同房间的金东贤哄到林煐岷的房间去和林煐岷睡,“这样应该就发现不了我们出门了吧。”

 


等到走廊里没有声音了以后,都已经过了十二点,李大辉有点泄气,“520都过了。”

 


“没事啊,今天是521,还是有一样的寓意。”朴佑镇慢慢的走在前面探路,还分出心思来安慰小孩儿。

 


“噓。"听见一楼有声音,他们两个人赶紧藏到了楼梯的阴影里,等田雄哥哥又回房间睡了,他们两个才又快步跑了出去在轻轻的把大门关上以后,他们两个吊着的那口气才放松了下来,李大辉牵着朴佑镇的手笑吟吟的看着他,“走吧。”

 


朴佑镇心里一动,他们这是想要私奔到月球吗?不过能和李大辉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

 


所以当车停到一家酒店的门口的时候,朴佑镇还是有点懵,他们为什么不在宿舍里睡觉,而是要跑来外面睡觉?

 


朴佑镇绝对是凭本事单身的。

 


李大辉拉着朴佑镇的手心里不断地冒汗,湿漉漉的摸了朴佑镇一手。他特别奇怪的问李大辉,“很热吗?快点去房间里开空调吧。”

 


李大辉把朴佑镇推进了房间里,也没理朴佑镇有些诧异的眼睛,直接走到酒柜里拿出酒,连杯子都没用,直接开了瓶就喝了几口,然后凑到朴佑镇的嘴边,硬给他灌进去了几口。

 


朴佑镇被这猝不及防的刺激感呛了一下,开始止不住地咳嗽,李大辉原本清醒的眼睛开始涣散,他趁着自己还没彻底醉过去,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冲着朴佑镇说,“今天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520,我把李大辉打包送给你了,要不要戴上蝴蝶结?”酒壮怂人胆,的确没错。

 

 

朴佑镇开始没弄懂李大辉的意思,直到李大辉把他拉到床上的时候,他才终于弄懂李大辉话里的意思。要说二十出头的男孩子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投怀送抱了,不想肯定是假的,不过比起这个朴佑镇关心的是,“你才刚刚成年,我在想是不是犯法。”

 


李大辉的酒劲儿已经完全上来了,不管不顾的亲上了朴佑镇的唇,朴佑镇最终还是放弃了抵抗,溺死在了这一汪温柔之中。

 


朴佑镇是被闹人的铃声给振醒的,他闭着眼睛摸着床头,摸了半天都没摸到手机,他艰难地睁开了眼睛,看着天花板愣了一会儿,听见旁边李大辉早起嘤咛的声音,想起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绕在李大辉腰上的胳膊更紧了一些,亲了亲面前人的脸庞。


 

手机响了,是林煐岷打的。

朴佑镇从地上捡起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丢掉的裤子套上,趁着李大辉还没完全清醒,跑到厕所里飞快的接起了电话。

 


“喂。”朴佑镇这一个字说的都有点瑟缩。

 


“朴佑镇,你们两个真是胆子够大了啊。”朴佑镇已经感受到电话那头林煐岷的暴怒了。

 


“对不起哥,我们马上就回去。”朴佑镇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怕把李大辉吵起来,毕竟自己昨天把他折腾得...咳咳...

 


林煐岷听见朴佑镇的声音很小,在那头狐疑的问朴佑镇,“你们两个…没干什么事儿吧。”

 


朴佑镇挂了电话,在厕所中的镜子前看着自己,内心窃喜,他没想到他和李大辉可以这么快的走到这步,而且还是小孩主动的。既然已经得到了李大辉的全部,他就必须得负起应该负的责任。

 


朴佑镇深吸几口气,走了出去,他去接电话之前原本安稳睡着的李大辉坐在床头用羞涩的眼神看着他,然后赶紧把眼神收起来不敢对视。

 


“你醒了啊…"朴佑镇坏笑着走到床边,然后怀抱住身上还裹着被子的李大辉。

 


李大辉原本紧张又害怕的心情,在看到朴佑镇以后,好了许多,然后就是无尽的脸红,昨天是他主动的,他把头埋在膝盖上,真的是没脸见人了。

 


朴佑镇坐在床上摸着李大辉的后颈,歪着头看他想说点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就变成最无力的,“没事吧。”

 


李大辉不抬头,闷着脑袋,“你刚才是不是特想跑。”

 


朴佑镇听到这里,伸出手胡乱一通的摸着李大辉后颈的手,“笨蛋,我怎么可能这么想啊,得到你,我都要高兴的飞起来了。要是失去你,我指不定上哪里哭去了。”

 


李大辉听到这里,眼泪都飙出来了,他的对象在和他睡过之后,居然对自己说这么煽情的话,明明前几天还和自己的前男友那么亲密。

 


李大辉伸出两只手狠狠的环抱住朴佑镇的脖颈,把头埋在他肩膀里小声哭了起来。

 


朴佑镇看见李大辉的小肩膀不停地抽动,恨不得巴掌打死自己,扶着李大辉的肩膀,嘴里不住地说,“宝贝大辉,不哭了好不好,我说的都是我的心里话啊,你怎么这么感动啊?” 

 


李大辉噘着嘴泪眼朦胧的抬起头,看了一眼朴佑镇,脸不自觉的就红透了,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哦对了,差点忘记把我的520礼物给你了。”说着,朴佑镇就从自己的衣口袋中掏出一个红色的正方盒,“宝贝,520快乐。”然后将盒子打开,露出两枚闪闪发光的戒指。


“这个...”李大辉看见这个,眼睛眨巴着看着朴佑镇拿起自己的手带上情侣戒指。


“你的戒指上面刻有Park,我的上面有Lee,我们就这样把对方紧紧捆住,永远都不要放开。”说完,两个人就一起把手伸了出来欣赏着戒指。


就在气氛变得甜蜜的时候,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朴佑镇一看是自己妈,真的是无力吐槽了,平常就是三天两头疯狂打电话监视,现在就不能让他把李大辉哄好以后再打电话来吗?

 


“好了,快点起来,我们得回去了。”朴佑镇柔声对李大辉说。

 


李大辉害羞的扭捏了起来,“那个,那个你...你去洗...”反正别看着他穿衣服就行。

 


朴佑镇看见李大辉这么害羞,脸还红扑扑的,“好好好,怎么回事这么害羞,你全身上下我昨晚哪里没看见,嗯?”然后把地上李大辉的衣服都捡了起来,递给他,就去了浴室。


 

李大辉忍着下身的疼痛给自己换好了衣服,简单的洗了一把,就和朴佑镇一起离开了酒店。



两个人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怀疑,就起了一家早餐店把10个人的早饭都买好了,提在手上。

 


李大辉看着朴佑镇一个人提着10人份的东西,本来想去帮忙接一下,但是不小心扯了一下大腿,疼的他一激灵。

 


朴佑镇侧过身让李大辉倚着他,小心翼翼的问,“特别疼吗?”



李大辉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表示还不是你昨晚没个轻重,再说话就打你了。

 


朴佑镇悻悻的闭上了嘴,不过尽量贴着李大辉走,随时能撑住他。

 


他们回基地把所有买的东西都放在餐桌上,恰巧这时侯田雄出来了,诧异的看着他们两个,“你们两个跑出去给大家买早餐,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

 


朴佑镇和李大辉都不自然的愣了一下,然后朴佑镇说,“我们今天起得比较早,就想犒劳一下大家最近在比赛上精彩的发挥。”



李大辉也扯出一个笑,“是他早上非把我拽起来的,不行了,还是好困,哥,我先回去睡了。”

 


李大辉打着哈欠上了楼梯,朴佑镇赶紧跟上了他,不过李大辉直接回了自己和金东贤的房间,把朴佑镇赶走了,“幸好今天上午没有训练,快去补个觉。”

 


朴佑镇十分不愿意,在发生昨天晚上那件事以后,他还没有好好和李大辉说过话呢。

 


李大辉没理他,直接倒在了自己的床上,金东贤看看床上的李大辉和门口的朴佑镇,皱起了眉头。

 


“你们回来了啊。”金东贤有些打趣的对朴佑镇说。

 


“嗯,东贤哥,我们买了早餐,你快下去吃吧。”朴佑镇你话里赶人的意思也不要太明显了。

 


金东贤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不过他最终还是败在了自己咕噜噜叫的肚子上,站在门口大喊,“林煐岷!”


 

朴佑镇把门关上走到李大辉的床边,摸着李大辉的额头和头发,“睡吧。”

 


李大辉眯起眼睛,“你不去睡会儿吗?”



“没关系,我看着你睡。”,朴佑镇给李大辉盖好被子,轻轻地拍着他的小肚子,哄小孩似的哄他。

 


李大辉闭着眼睛,不确定的开口问道,"你会一直喜欢我吗?”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的时候,朴佑镇就已经回答了他,“当然,我当然会一直喜欢你。”

 


“那要是不喜欢了呢?”


 

“小孩子别瞎想了,快点睡了。”然后朴佑镇就把手轻轻的盖在了李大辉的眼睛上。


 

李大辉把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拉下来,抱在怀里,“要一直喜欢我啊。”



李大辉带着笑意睡着了,朴佑镇看着他的睡脸不住地发呆,心里的感情弄得要化不开了,他一定会牢牢的牵着这个人的手,无论怎么样都不放开。

 


后来的日子比以前更加忙碌,为了之后的夏季赛各种研究不同的bp战术和训练,可少年人的欲望是无穷尽的,朴佑镇和李大辉总是抓紧任何一点的时间在浴室里、房间里牵手拥抱深吻做爱,少年不识愁滋味,最是恣意快乐的时候。

 


晚上朴佑镇在房间里研究最新游走战术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妈妈的电话,“怎么了,妈,有什么事吗?

 


“你找个时间回来一下。”妈妈的语气没有什么大的起伏,可就让朴佑镇有了不好的预感。

 


朴佑镇家里特别有钱,但是他自己却不屑于与金钱打交道,爸爸不在了,他的妈妈每天就像在自己身边装了监视器一样的在他身边,这才让他更坚定了想要自己一个人凭借实力出来闯荡的决心。

 


“回来再说。”说完朴佑镇就挂断了电话。

 


朴佑镇跟经理说了一声,晚上结束了训练就自己开着车去了他在北京的家。在路上他紧握着方向盘,希望能缓解一点紧张的心情。

 


他在门口徘徊了半天,才鼓起勇气按了门铃,里面很快就打开了门,应该是一直在等。

 


朴佑镇尴尬的笑了一下,“妈,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啊。”

 


妈妈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怎么了?有什么事儿瞒着我?”



“没...没有啊。"朴佑镇心想完蛋了,他的妈妈最是了解他了,他这句话一定暴露自己。

 


“坐吧。"妈妈坐在沙发上示意让朴佑镇坐下再说。

 


朴佑镇跟着示意坐了下来看着他,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妈妈从包里拿出来一叠用信封袋装着的照片,甩到茶几上,用眼睛示意他打开。

 


朴佑镇看到是照片心就凉了半截,他伸出手拿起了照片,如他所料,都是和李大辉一起出去玩的照片,他就是觉得那时候有被人盯着的感觉,果然没错。

 


朴佑镇看了几眼那些照片,不过都是些普通的出游照片罢了,心里放松了一点,但是心中还是有一股火冒了出来,“我和大辉经常跑出去玩,这些事不需要你来管吧?但是你就真的一点隐私空间都不给我,搞得我好像是大明星一样,每天还要为了躲掉你的摄像机心惊胆战?”

 


“你已经长大了,我也不想太管着你,但是我希望你做什么事情之前,能不能先想想你的爷爷奶奶再去做,他们养育了你这么多年,还是很想抱上一个孙子的,你懂了吗?”妈妈的话像是忠告又像是警告。



朴佑镇低下头,半响才回答,“好。”


啊啊啊啊啊看我这个猪脑袋 本来是想8点发出来的 结果居然忘记了... 
嘻嘻嘻如果《峡谷遇见》出实体书的话会有人要吗 我其实一开始写这篇文只是想写一个小短篇而已 真的没有想到会把故事扩展到这么开😂

小礼物是明信片哦(如图)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xxj文笔的支持 会有少量抽奖 等这篇文完结的时候见~(雀獭在这章节的车我也会在实体书里扩写)

评论(2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