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ce请一夜暴富·XW

主雀獭 微博Dulce请一夜暴富 写文就图一乐 不要带入现实

峡谷遇见【雀獭/旼熊】

大神打野雀x后起之秀adc辉

第十章

文/昕蔚

这一章没有出现驼贤 就先不带tag啦

我想要你们的一些评论



旼熊R点这里 pb了评论找我 

和朴佑镇在一起后,李大辉发现他几乎不会对自己说负能量的东西,而总是试图变成法子逗他开心,仿佛训练的枯燥艰辛,比赛和观众带来的压力通通都不存在。

 


他们相处时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朴佑镇默默地帮助自己,温柔的安慰自己,替自己抚平眉间的皱起,给予他前进的力量。这令李大辉感到既幸福,又不安。

 


这种不安在遇见项元这颗定时炸弹后,在脑海中不断扩大。

 


季后赛结束后,各大直播平台联合举办的LOL全明星赛也拉开了帷幕。这场戏精力十足的表演赛有顶尖的职业选手解说与一线明星组成。本届除了有当红的歌坛天王和新晋影帝坐镇,还邀请到了呼声不小的新星解说项元来比赛。

 


令李大辉始料未及的是,项元称自己的技术不够娴熟,主动要求朴佑镇成为他的教练,周末带他一起双排。BNM俱乐部的管理层自然不会错过这种为自己宣传造势的机会,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这一下,朴佑镇连休息日都没有了。

 


李大辉虽然委屈,但也能够理解。如今的电竞圈越来越商业化,俱乐部需要考虑方方面面,照顾粉丝,讨好赞助商,扩大影响力。所以比赛虽然很重要,但是商业演出也同样不能马虎。

 


晚上李大辉给还在给项元当教练的朴佑镇打电话,李大辉佯装不开心的样子,但是听见电话那头朴佑镇低低的咳嗽声时,李大辉的心便顿时软了下来,焦急地问他有没有生病。直到他笑着说没事才缓过神来,然后又忍不住怪自己在这种赛程这么紧张的节骨眼上还闹什么小情绪。

 


全明星赛结束的那天,李大辉晚上在家里看完了直播,镜头拍到嘉宾走下舞台的台阶时,看见项元轻扶着朴佑镇的手臂,他的心头便涌上了强烈的不安。


 

半小时后,李大辉开始拨打朴佑镇的电话,他焦急的等着,对面却一直是忙音。

 


“您拨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Sorry...”

 


打到第三通时,电话终于被接通了,却无人应答,像是偶然碰到了接听键。李大辉正打算挂掉,片刻后电话那边隐约传来项元的说话声,似乎隔了一段距离,越来越近。

 


“我都问过了,那个李大辉...他很像以前的我,懵懂青涩,你是因为他很像我们相爱时的我所以才注意到他的是吗?”


 

一瞬间,像是被钝器砸中了心脏,李大辉用力捂住嘴。

 


“你这么快就和他在一起是为了气我对吗?你怪我,怪我当年一句话都不说就离开你,所以你才故意这么做的对不对?”

 


李大辉的脑海一片空白,沉闷的疼痛几乎将呼吸与身体剥离,他听见项元的声音,因为哽咽而支离破碎,“这么多年来我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和你分手。你的朋友告诉我,你现在还会时常的关注我,看我的直播, 你也忘不掉我们的过去对不对?”

 


像是压抑已久的情绪终于到了临界点,项元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如同一个失去了心爱玩具的孩子,“佑镇, 你还喜欢我的对不对?我错了,我过去真的错了,我什么都不要了,什么都不要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好不好啊?”

 


他是给予无数人希望和勇气的太阳啊,可现在哭得那么惨,仿佛透支了一辈子的悲伤。

 


“项元,”电话那头,对于李大辉来讲无比熟悉的声音疲惫而无奈。“都只是过去了。”

 


李大辉手一抖摔了手机,仿佛听见心脏被摔得四分五裂的声音。他紧紧地咬着下唇,眼泪猝不及防的掉了下来,五脏六腑都跟着抽痛。

 


不知道过了多久,李大辉颤抖地捡起手机,发现电话已经挂断,他看着漆黑的屏幕不敢回拨,也不敢想象手机的那一端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是多年后的破镜重圆,还是他们自始至终就没分手...

 


他很慢很慢地坐在地上,将身体蜷缩成一团,脑袋埋进臂弯,感觉着眼泪一道一道的自脸颊滑落。他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就这样在死寂中等待,等着朴佑镇提出分手。

 


朴佑镇的电话来得比想象中的要快,只是这一次,他没有开视频。

 


“我刚刚才看手机,之前手机静音了,你找我了吧,什么事啊?”

 


朴佑镇似乎没有意识到误接了他的电话,让他听到了不该听到的东西。李大辉紧攥着衣服的下摆,紧张的几乎开不了口。

 


“怎么啦?因为没有及时接到你的电话生气了?等我,我马上就回来了。”

 


他的声音温润如醇酒,每次说“怎么啦”的时候,结尾的语调都会拖得长长的,像是带着无限的耐心和浓得化不开的柔情。

 


明明有一堆的疑问在脑海中横行霸道、肆意叫嚣,可话到嘴边,却只剩下缄默,李大辉害怕一但问出口就再也不能抓住这份来之不易的温柔,他舍不得。

 


最终,李大辉听见自己干巴巴的声音:“表演赛好玩吗?”

 


朴佑镇打了一个哈欠,懒洋洋地说:“基本上就是舍命保明星,挺没意思的。”

 


李大辉嘴唇轻抿,小心翼翼地问:“你们去庆功宴了吗?”

 


“去了,但是我提前就走了,要是被他们缠住喝酒,今晚就没有办法在你身边哄你睡觉了。”

 


虽然朴佑镇的语气轻快,但他仍然能从中听出强颜欢笑的痕迹,李大辉感觉得到他的情绪和自己一样低落。


 

朴佑镇的声音有些迟疑:“对了,今天散场后...”

 


李大辉听到这里,心脏怦怦狂跳,胸口阵阵闷痛。

 


朴佑镇沉吟良久,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没什么,等我回宿舍,我到楼下了。”

 


挂了电话之后,李大辉怅然若失的倒在床上,感觉自己像是在看一部被剧透的虐心电影,明明清楚的知道悲伤的场景即将上演,可该发生的情节迟迟未发生,于是又庆幸,又心焦。

 


朴佑镇赶到宿舍快速地洗漱完走到了李大辉的房间,“大辉,睡了吗?”

 


怎么会睡得着,“嗯?”李大辉不禁又开始心慌。

 


“大辉。”

 


“我在。”

 


“大辉。”

 


李大辉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你...你想要和我说什么呀?”


 

朴佑镇却低低地笑了,“没事,就是突然很想叫叫你的名字。”



ps:啊啊啊啊啊对不起你们 说好要更两章的 我也是太看得起自己的写文速度了 还有一章我还没写完😭


评论(1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