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ce请一夜暴富·XW

主雀獭 微博Dulce请一夜暴富 写文就图一乐 不要带入现实

峡谷遇见【雀獭/驼贤/旼熊】

第七章

大神打野雀x后起之秀adc辉

文/昕蔚


田雄听到他这话内心也没有太大的波澜,想着毕竟自己等了他那么久,他等一下自己也是应该的吧。



“哦,那你就在外面呆着吧。”



没过多久,刚看完电影回到宿舍的林煐岷经过田雄的房间,看着黄旼炫一个人背靠在门上坐着,还是没忍住问了原因。



“兄弟帮帮忙,你看能用个什么方法让田雄把门打开让我进去吧,我和他有些误会需要说清楚,但他现在根本就不听我解释...”黄旼炫看见林煐岷,就扯了扯他的袖口,然后双手合十抵着下巴,双眼微微眯住。



“行吧行吧,我想办法。”虽然总感觉自己有什么瓜没有吃到,但林煐岷还是答应了黄旼炫。



“田雄,你没吃什么东西啊,我们给你留了点吃的,你开门我给你送进去。”



田雄听到是林煐岷的声音就放松了警惕,但还是想确认一下黄旼炫还在不在,“外面没有别人了吧?”



“没了啊,就只有我一个人,你想什么呢?快开门,不然菜都凉了。”



田雄听到林煐岷说的这句话,伴随而来的是不尽失落。



果然他不愿意等我,就这么一会儿他都不愿意...



一刹那悲伤之后迅速把自己的心情调整过来,再次摆出一副镇静的表情。“好,我来了。”



听到这句回答,黄旼炫眼睛瞪大连忙站起,向林煐岷竖起了大拇指。林煐岷给了他一个“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的眼神,然后就赶紧离开了。



田雄缓缓地把门打开,“你终于肯把门打开了吗?”那个日思夜想的声音出现在了耳畔。



也许只有田雄才知道在与他对视的一瞬间,自己是有多么想要抱住他,告诉他自己这段时间有多么的想念,但理智终究还是战胜了冲动。“怎么是你?”说完田雄就扭过头,顺手把门一关。



“你听我...嘶...”



田雄转过身一看,刚才关门的时候,黄旼炫直接把手放在了门缝中间,他刚刚关门的力道不算轻,可想而知现在得有多痛,没准骨折都是有可能的。想到这里,田雄赶紧凑到黄旼炫身边去,抓着他受伤的那只手,“怎么样啊?你怎么这么傻,哪有你这样的,手不要了是不是?要不要去医院啊?”



黄旼炫看着眼前人这么担心自己,心里一阵开心,“我没事的,就一点皮外伤。”



“就这样还皮外伤,都有一条红紫色的痕迹了,我去给你拿药,你等一下。”



“果然你还是喜欢我。”黄旼炫说完之后用另一只手关掉房门,然后牵起田雄的手,一把把他圈在自己怀里,任凭怀里的田雄怎么挣扎就是不放手。“你轻一点,我手上还有伤呢,疼。”



田雄听到这句,想着挣脱不了也就放弃了。



黄旼炫把头埋在他的颈边,又把他抱的紧了一些,“能不能不要生气了,当年的事我可以给你解释的。”



田雄在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自己明明说过了不再和面前的人有任何交集,可为什么他来找我的时候,我却不想抗拒。



“黄旼炫,你知道吗?这么久我不愿意见你,就是怕我的心理防线撑不住,就算我不想原谅你,我也知道我做不到。”



田雄没有回抱他,声音轻轻浅浅的,没有任何波澜,却直直地戳进黄旼炫的心里。黄旼炫突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了,因为他清楚地知道是自己负了田雄,所以他只是抱着他,紧紧地抱着他。



“当年去美国,是我父母要求的,说只要去了那一趟就继续让我走电竞的道路,我不想让你担心,所以...”



“所以你就什么都不说的就走了?你知道吗,这样只会让我更伤心...”田雄的眼泪滴到了黄旼炫的衣服上,黄旼炫感觉到身上的湿润,撑起身子看他,他眼里的泪水衬得他的眼睛更加好看,也让黄旼炫更加的心疼,伸手抹掉田雄的眼泪,嘴里喃喃地哄他,“不哭了好不好?”



黄旼炫看着眼前微微抽泣的田雄,终于忍不住自己的内心,低下头一点一点地吻下去,田雄条件反射地闭上了眼睛,睁眼的瞬间看见在自己面前放大了的俊脸慢慢挪开。



一个轻吻结束,黄旼炫微蹲下来,平视田雄的眼睛,“田雄,我喜欢你,从很早之前就开始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我保证以后都只对你一个人好,绝对不会再让你等了。”说罢,还把手做成了发誓的手势放在了脑袋旁边。



“我等这句话等了很久,不要再让我失望了。”田雄终究还是放下了自己莫须有的自尊心,听随了自己真正的心意。



“嘶,你还别说,这个手还真有点疼。”

“说你笨你还不信,走啊去医院。”



另一边,林煐岷刚走到大厅,就碰到了正在想某些事而发呆的金东贤。



“东贤,在想什么呢?”

“啊...没什么没什么...”



林煐岷以为金东贤是害羞了,明明都做过更加亲密的事情了,可他现在怎么还是因为在电影院里的那个吻而羞涩到不行。



林煐岷笑了笑,牵起他的手,俯身在他耳边小声地说:“你现在是我男朋友,就被我亲了一下而已,怎么害羞成这样?”



说完看着周围没人,迅速的在金东贤的嘴上嘬了一口,黑眸在极近的距离盯着他,盯得金东贤的脸都微微发烫。



林煐岷将面前人的腰一勾,低头望着他,嗓音还有些哑,“礼尚往来,你不想主动亲一下我?”边说还边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金东贤的心跳再次加速。



其实金东贤刚刚发呆的时候是在想自己是不是已经对林煐岷动摇了,为什么在电影院的那个吻会让他感觉到心动,现在看见朴佑镇也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为什么,这样的林煐岷,会让自己感到无法拒绝呢?



想到这里,他把双手搭在林煐岷肩上,侧头过去,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对面人的唇上。金东贤做完这个动作,立马把放在他肩上的手收回来,低下了头。



过了好一会儿,金东贤才抬起晕红的脸,望着他。而林煐岷也定定地盯着他。



看他低头过来又要亲,金东贤以残存的清醒意志悬崖勒马,轻轻推开他,“走吧,晚上还有训练呢。”

 

----------------分割线----------------

三月,LPL春季赛正式开幕。



春季赛开始后,BNM正式进入闭关模式,成员们加紧训练,每天忙得就像高速旋转的陀螺。



晚上,李大辉将这段时间自己不懂的地方整理出来,准备询问朴佑镇时,看见他正开着单机地图,时不时地在聊天栏中打出各种指令,另一个小框里数据不断滚动。



感觉到李大辉站在自己身边,朴佑镇伸手揽住他的腰,“我在做实验。”



一级无伤打野,一级游走,中单打野游走互换...朴佑镇这些在比赛中使用的别人口中的“骚操作”,实际上他们在日常的训练中尝试过无数次。



游戏高手,往往追求极致。



就像朴佑镇,一个地图,他都会把所有的细节扣清楚。



学习的本质就是脱离舒适区,做有挑战的事。正因为如此,他才有信心在之前的某局比赛中,身处近战却出了法师的常用装备,令人高呼看不懂。



而只有真正的顶尖玩家才能明白,在那个战局的那个特殊的时间点,这个装备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令李大辉佩服的是,朴佑镇对选手们的日常训练很有一套,比起盲目的排位打比赛,他永远都在探究更加优化的打法。



比如说,拓宽英雄池。



英雄联盟一共有一百多个英雄,选手的英雄池越深,比赛时可供选择上场的英雄也就越多。



当我们说,一个职业选手会不会玩某个英雄时,指的其实他使用这个英雄的水平是否等于或者高于其他同位置职业选手,所以拓宽英雄池需要大量的训练,将自己并不擅长的英雄磨练到顶尖。



在忙碌充实的训练中,春季赛开始了。



BNM春季赛的第一场比赛在下午两点,开赛前十分钟,五个男生勾肩搭背的站在空地处,互相揽着肩膀围成圈,弯下腰将脑袋抵在一起。



朴佑镇语调坚定:“不要轻敌,不要大意,记住我们训练时的感觉。”



全体齐声道:“一二三,加油!”



BNM在LPL里本身就属于数一数二的强队,接下来一系列的比赛可谓是开着坦克碾压。



几个月后,最终大浪淘沙剩下排名最高的八支战队来打季后赛。



比赛首日,当BNM成员从大巴上下车时,体育馆门口爆发出来了巨大的欢呼声。



堵在体育馆门口的人群分成好几派,其中声势最浩大的莫过于朴佑镇的女性颜粉应援团,接下来便是其他三位成员的死忠粉,而李大辉作为新人,还未广为大众所知,在一众粉丝的呼喊声中,还稀稀拉拉冒出几句对李大辉诋毁的话:“你一个新人凭什么就代替我们Cris打adc啊!”“你这后台关系也太硬了吧!”



朴佑镇听到这些,搂过李大辉的肩膀,“不要听,也不要看,他们还不了解你,说的话也没什么营养。我在呢,别怕。”接着就把自己挂在脖子上的耳机戴到了李大辉的耳朵上。



暖流涌入心间,紧张和惶恐逐渐消散,李大辉面向舞台,跟着朴佑镇故意放慢的步伐,在球馆里沸腾的呐喊欢呼声中勇敢而坚定地往前走去。


 

可以配合这个BGM食用:

我看见星光闪烁,却不曾注意过,夜幕下的更多,是黑的静默。


再看见流星划过,劝自己别想太多那不过是幼稚的执着。


我告别天真,也告别自尊,学会收敛,学会妥协,却不曾学会,抛弃那些没能实现的诺言。


至少今天,至少挺起背,至少不让自己后悔。


梦渐渐,一点点,在实现。


        -----2017英雄联盟MSI LPL出征曲《破晓》

 

评论(18)

热度(60)